在蜀境传说里旅行:说实话这的风景挺好的

开始吐槽

  《蜀境传说》的旅行

  在每天的繁忙中,大家应该都会萌生出旅行的这个念头。对于旅行有些很有个性的兄弟萌便是说走就走,但是还是有很多和小编一样的兄弟因为工作和学业的各种原因需要等待合适的时间。《蜀境传说》在游戏内建设了许多别具一格的风景点,重现古代历史点点滴滴和诗情画意的风景,那么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欣赏吧!

  【灵翠峰】

  灵翠峰的景象可谓是壮观。洁白的云随着风的节奏飘动成旋涡的形状,站在悬崖边看着云的变化,甚至还能感受到风就在耳边吹动。

  【潇湘别院】

  在这幽静的竹林中,总是会有些小清新的风格。在这竹林深处忽明忽暗的萤火虫和随风飘落的竹叶,让人不仅放慢了节奏慢慢去享受这一刻的惬意。别院的门灯衬托着小溪上荷花的静美,站在竹桥上的这一刻小编感觉自己就是再世李白。

  【凌云大佛】

  这尊已经长出青苔的石像大佛被随风飘荡的秋叶点缀出几分凄凉和怜悯。面对着这尊大佛心中产生了敬畏,像它祈祷。

  【洛阳城】

  不要眨眼哦,这里就是我们的洛阳城喽。洛阳城辉煌的装恒,独特的植被,热闹的街道,热情的商贩等,这些肯定是让策划熬秃顶了。走遍这洛阳,你会发现很多美丽而独特的花,这些热闹切独具一格的景象不禁让人眼前一亮,难怪会说“玉楼金阙慵归去,且插梅花醉洛阳。”

  《蜀境传说》还有很多风景优美的地点,比如仙气飘飘的明霞仙府,诗情画意的大雪山,温柔静美的姑苏,夜色恬美的青夜大寒等,小编今天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可以在游戏内探索,如果没有头绪可以在贴吧寻找线索哦。你还在等什么,冲鸭!今天小编就先溜了,我们下期再见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