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境传说宠物技能汇总:这篇文章我建议你收藏

开始吐槽

宠物是回合制游戏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拥有一个好的宠物能够给你带来质的飞跃,而宠物除了属性重要之外,技能也是取决是否优秀的因素之一,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蜀境传说中宠物都有哪些技能。

【查看方法】

打开“宠物界面”,在宠物界面中点选“查看资质”可以打开资质列表,显示当前宠物的各项资质和技能图标,鼠标点击对应的技能图标会显示出这项技能的相关说明。

【学习技能的途径】

1、普通宠物每开启一个技能格会随机学习一种技能,技能格的开启需要吞噬技能书获取经验开启。

2、宠物可以通过使用技能书学习新技能,学习过程中会随机顶替已学习的技能。

3、普通宠物技能格开启10个后可通过宠物洗炼凝神开启凝神技能格。凝神技能格需要通过消耗引神莲实激活。通过凝神技能格学习的技能不会顶替原有技能。

4、神兽默认开启所有技能格并满技能。玩家可通过技能学习让神兽携带适合的技能。

【技能效果】

同类型技能同时存在时,效果不叠加,取高级技能效果。如:“锋锐”与“高级锋锐”同时存在时只生效“高级锋锐”。

【高级技能】

【特殊技能】

【天赋技能】

【高级技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