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境传说宠物培养篇:让自己的宠物变得更强

开始吐槽

  宠物培养是通过对宠物进行资质洗炼、、升星、打书等操作,改变宠物的资质、属性、技能的玩法,通过宠物培养能够打造合适的宠物。

  【宠物洗炼】

  1、宠物洗炼需要消耗脱胎散洗炼各项资质。保底洗炼除需要消耗洗髓液外,还需消耗择骨丹进行洗炼后,获得新的洗炼效果不会马上代替原有的,可以让宠物主人自行选择使用。

  2、普通状态与凝神状态:

  普通宠物在洗炼过程中有几率蜕变为凝神状态,届时各项资质上限将会提高,同时获得更多可开技能格。

  3、凝神宠物洗炼需要消耗洗髓液,洗炼过程中不会重新变回普通状态。

  4、点击各项资质文字能查看该资质的当前范围值。

  5、神兽资质为最佳,无需洗炼也不可洗炼。

  【宠物升星】

  1、宠物升星后各项资质都会提升,实力增强。

  2、宠物升不同星级时所小号的固元灵胶数量不同。

  3、升星可提升宠物的成长资质,神兽亦可升星变强。

  【技能学习】

  1、普通宠物每开启一个技能格会随机学习一种技能,技能格的开启需要吞噬技能书获取经验开启。

  2、宠物可以通过使用技能书学习新技能,学习过程中会随机顶替已学习的技能。

  3、普通宠物技能格开启10个后可通过宠物洗炼凝神开启凝神技能格。凝神技能格需要通过消耗引神莲实激活。通过凝神技能格学习的技能不会顶替原有技能。

  4、神兽默认开启所有技能格并满技能。玩家可通过技能学习让神兽携带适合的技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