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新大陆>游戏攻略>

梦想新大陆女性时装展示:可爱与性感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开始吐槽

  昨天我为大家整理了三套男性时装(梦想新大陆男性时装>>),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欢呢?

  今天我又来分享女性的时装效果了,同样的每一种都有自己的个性,来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一号女嘉宾 粉粉嫩嫩童话风

  一号小姐姐穿的时装是不是超可爱的说,粉粉的配色营造十足的少女感,同时服装的设计也是小清新的蛋糕裙配上皮质的小靴子,如果再配上小红帽是不是就像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一样呢~ ( • ̀ω•́ )✧

  二号女嘉宾 热辣海滩清凉风

  二号小姐姐的时装传递者浓浓的夏日风情,沙滩凉鞋搭配吊带上衣加超短百褶裙是不是很容易让大大们联想到阳光和大海呢~裙子上的配饰也有着浓浓的夏威夷风情,小姐姐脖子上还有个大大的水晶项链的说(๑Ő௰Ő๑)

  三号女嘉宾 暖暖冬季可爱风

  三号小姐姐穿着的时装是厚厚的冬衣呢,从毛绒绒的领口和靴子就能看出有超级保暖的效果,小姐姐的衣服是白+浅蓝+淡金色的配色,有一种淡淡的华贵感,衣服上的小绒球超级Q的,有没有想要捏一捏呢~ (・ิω・ิ)

  三位各具特色的小姐姐都很好看的说~造梦者大大最喜欢哪一套呢,欢迎来pick选择你喜欢的小姐姐哦~

  相关:

  时装展示:骑士绅士学者哪一款都能满足你

  梦想新大陆女性时装2:艳丽性感的御姐风

长枪载梦 好戏当生!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12月【枪破云霄】新服活动>>>>

全新诛仙旗舰回合手游,红包限时活动加Q群484461526:>>>>

 

随便看看